艺术就是派大星

(gb)不解风情的沉闷黑框老师也会害羞呀

  “老师,这道题我不是很懂,你有空给我讲讲吗?”我笑盈盈地看着他。

  他只是看了一眼,道“这道有点难度,我先给你讲下思路吧。”

  我点点头。

  “首先,你要我们要知道这道题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然后根据已知条件来确定解题步骤……”

  “……”

  片刻后,他透过厚重的黑框眼睛看向我,“听懂了吗?”

  “嗯,谢谢老师。”我看着他衣领上扣好的三颗扣子,又低下头看脚尖。

  “没事。”他转头又继续整理起资料。

  “老师是在整理资料吗?需要我帮忙吗?”我弯了弯要让自己离他近了些。

  他这才将目光重新落在我的身上,不自在似地扶了扶眼镜,“不用了,去忙自己的事吧。”

  又感觉辜负我的好意了,补上一句“我这里差不多快好了……”

  我弯了弯唇角“好的,老师再见。”看着他局促的样子,这是个社恐吧,真可爱。

  回到座位,我打开自己的计划书。

  1、向老婆问题目   ✓

  江鹤是高三上刚来的数学老师,厚重的眼镜,喜欢戴着口罩,让很多学生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

  但我知道,他是个有点社恐的人,戴口罩能让他觉得和对面的人有点距离。

  真的,xp被满上了。

  数学课上,他指向一道题目“看看这道……结合了好多知识点,你们做做试试……”衣领解开了一颗扣子,锁骨也很白。

  好的,那就做做吧。

  过了片刻,我清咳了嗓子,举起手“老师,这里不是很懂。”

  他背着手走了过来。

  “我看看你做的先”他低下头靠近我。

  闻到了香香的味道,有点清冽,喜欢。

  一转头便可以看到他的脖颈,以及下面的锁骨。

  我偷偷瞟了一眼看。

  “你可以换一个思路看看,比如……”

  “嗯嗯。”真的好近啊啊,好喜欢。

  “还行吗?能接受吗?”他看向我。

  我透过他的黑框眼镜,注视他的眼睛,眸里划过笑意“可以的,懂了,老师好棒!”

  或许是夸张的语气,或许是眼神有点露骨,他里面没了刚刚的冷静,眼里闪过一丝局促。

  耳尖微红,好烫的样子。

  “老师你耳朵有点红哎。”我的手指隔着几厘米就要碰到了。

  他连忙直起身子,拉开了两人的距离“有点热。”白皙的手指抚上红彤彤的耳朵,多少有点……

  可是,他忘了,教室里是开着空调的。

  “哦哦。”

  他走回了讲台。

  他在台上讲着题,我在台下看着他。

  又是快乐的一天啊。

  放学,“老师?”我轻轻拍了下江鹤的肩。

  “啊”他颤了一下,被吓到了,看到是我便缓了过来,“你也坐这辆公交啊。”

  “是啊”肯定不是啊,当然是为了创造个偶遇咯,我随口就撒了句谎。

  偷偷打量了下他,又是口罩,戴着个耳机,大大的黑框眼镜几乎挡住了他半张脸。

  我能认出他纯属真爱。

  “平时怎么没有见到你。”他憋了一句话出来,像是想要打破尴尬。

  “今天去我姨妈家。”又随口扯了个谎。

  红灯,司机刹住车,身边的人挤来挤去。

  好机会,我猛然抱住他精瘦的腰,嘴里说着“抱歉。”

  他想要抬起手,可是人太多了,手指不安放。

  一个胖大妈和几个人挤着我,让我很难松手,也不想松手。

  “老师……”我抬头看向他。

  他此时人被我抱着,脖子都红了,他看出了我松不开手只能说“抱歉”

  “啊,应该是我说的”

  一下子又不小心蹭到了他。

  好的,这个男人红透了。

  无意间,“和老师亲密接触”的计划,达成了

  

  

  

  

  

  

  

  

  

  

  

评论(16)

热度(56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