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就是派大星

(gb)小狗的爱永远炙热且真诚,但小狗也不知道能坚持单方面的爱多久

  人类用尽辞藻描绘真心,小狗只会眨巴黑漆漆的眼睛。

  可是这辈子就只能有一只小狗,丢了就再也遇不到了哦。

     小插曲:“你是不是在我消失不见的这么多年一直在等我,在找我。”我打字过去。

  熔岩天使:“言情小说少看一些,你又不是女主角,小姨妈。”对面的他直接发了个语音过来,声音不像以前那么稚嫩奶气了,有了一些少年感。

  “行吧行吧,咱什么时候见见面?”最近和他聊天才惊讶地发现我和他竟然在一个城市。

  约好了时间,我躺在了沙发上,回想起往事,我和苏言早在十年前就认识了,只是当时他是个四年级的小学生,我是个乳臭未干的初中生罢了。

  在一款游戏里认识的,后面得知他只是个小学生,于是我就一边他我年级比他大很多岁一边引诱他叫我小姨妈,结果他天真地相信了并此从那以后一直都叫我小姨妈,我就叫他小外甥。

  后来因为中考了,游戏被爸妈盯着卸了,微信QQ被注销了,也因为学习压力逐渐把他忘的一干二净,现在突然感觉有些对不起他,我捂了捂脸。

  至于我们是怎么重新找到对方的,还得多亏了网络,有一天在贴吧上回忆了当年玩游戏的事,收到了苏言的留言并加了联系方式。

  到了约好的地点,是他的学校——Z大,大学毕业三年的我再次来到了学校竟是因为面基。

  “我现在在学校门口。”他发来了一条语音。

  我四处张望,吐槽道,这么多人,我怎么知道哪个是他。

  我直接打了个语音通话过去,“言言,你是哪个啊?小姨妈找不到你呢。”我的声音有些嗲。

  他像是被恶寒到了,猛咳了几声“你,你正常些,算了,你就告诉我你是哪个。”

  “红色高跟,v领白色毛衣加上黑色打底。”这次我穿的十分有魅力,对于这次面基还是很重视的。

  他说了声“我看到你了,你别动。”就挂了电话。

  我四处张望,看着迎面走来的大学生们,感觉每个男孩都像苏言。

  就在我疑惑着某个男孩是不是他时,肩上突然有了微凉的触感,回头一看。

  少年五官秀气,皮肤白净,身穿红色毛衣,特别是脸上的黑的发亮的小狗眼让他看起来很乖,这,这就是我的小外甥?

  我呆住了,他在我面前挥了挥手,“怎么?被我的脸吸引住了?”

  我见他上下大量着我,揉了揉鼻子,摸抬头看他,不甘拜下风“想不到我家小外甥这么好看啊,还比我高了半个头呢。”

  虽然我们以前没有见过面,但是并没有太多的膈应。

  “那我们现在去哪?”我欣赏着小外甥的脸蛋。

  “你没有计划吗?”说完他将我抬起的头下压,咬着牙说“麻烦别这么色眯眯地看着我。”

  我“哼”了一声,“我才没有,再说,我长的这么好看,平时帅哥也围着我一圈,才补喜欢你这个小屁孩呢。”

  他又打量了下我,反问“是吗”

  “有什么问题吗?你不信?小学生一个。”我长的确实不差,不说话就是个御姐型。

  他反驳道“我都大学了,还小学生?老太婆。”

  我一巴掌呼到他脑门上,看着他捂着脑袋说“请不要随便说一个女人老,不然你会激发她的最大潜力,还有,叫我小姨妈。”

  说完就酷酷地踩着高跟鞋走了,不忘向他勾勾指让他跟上。

  “小姨妈,等等我啊。”他走在身后喊着,我扬了扬唇角,到底还是和小时候一样乖。

  我们去看了个恐怖片(他提议的),电影也没什么有趣的,倒是苏言看电影的表现很有趣。

  看着电影中突然出现的被拔了舌头的女鬼,他直接整个人扑我身上,我没有安慰他,反倒奚落起了他“活该,谁叫你挑这个的,现在知道怕了?”

  手还是老老实实地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慰。

  从电影院出来,我看着苏言,努力捂住嘴别笑,你们知道看着他一副张扬潇洒的脸满是恐惧有多有趣吗?

  他看着我身子一抖一抖的,像是找到同伴一样“小姨妈,你是不也害怕啊?”桃花眼里冒光。

  我擦掉笑出来的眼泪,满脸笑容的看着他,编了个谎言“没,就看着蛮好笑的。”

  “?”

  “你不觉得那个女鬼的嘴红的跟辣椒辣的一样吗?”

  “?”

  “……”无话可说。

  可是我并没有得意多久,当深夜,回到了家,家里一个人,我怕了,我真的怕了,电影里的剧情不受控制的涌入脑子里。(好像很多人都会这样吧,刚看的时候没什么,但到了晚上看完就怕起来了。)

  我打开了灯,打电话给爸妈他们估计会骂我神经病,给朋友还没有哪个朋友那么铁呢。

  这时,我想到了苏言,可是……虽然我跟他关系好,但是他毕竟怎么说也是个男孩子吧,我半夜三更叫他他或许会有什么……

  最后,在我的再三考虑下,我放弃了,可是一个人在床上,真的好害怕啊啊呜呜。

  这一晚终将一夜无眠。

  直到十一点左右,苏言打来了电话,我接通了电话,他十分惊讶,声音听着怪怪的“你没睡?”

  “没睡啊”我也觉得奇怪,怎么半夜三更给我打电话啊。

  “你不会也害怕吧?”

  “我没有啊,我处理文件。”我还是很要面子的。

  但下一秒,我反应了过来,“也”,他也害怕啊。

  于是我清咳几声“你害怕啊?小外甥”

  “没,没有啊。”他狡辩。

  “哧,你姨妈我还不了解你?害怕就过来吧。”好让我睡个安稳觉。

  苏言本想继续反驳,听到这话怔住了,他本来只是想让曲颜和他聊聊天的……不过这个结果他更喜欢。

  半夜三更,看来苏言对于他的打扰还是有些愧疚的,带了些零食啤酒来了我家。

  “来了啊?怎么还带零食啊?”我笑着接过了零食。

  “虚伪。”他给我翻了个白眼,我充耳不闻。

     我俩躺在沙发上,很自然地喝起了啤酒,“喂。”我拦住了苏言伸向啤酒的手。

  “?”

  “小屁孩,喝什么酒。”给他递了瓶牛奶,笑盈盈地补上一句“牛奶,长高。”

  他挑了挑眉,“你才应该长高吧?”说着用手比划了我俩的身高。

  “哧,反正你别喝,听你小姨妈的。”我揣起啤酒就喝。

  这次他倒是反常的很乖,点了点头“好吧,小姨妈。”

  待一个小时后,我还是十分清醒。

  他歪了歪脖子,“没醉,你酒量还不错嘛。”

  “嗯哼,天天应酬练出来的。”

  看着他巴巴地看着我手里的最后一瓶酒,我有些于心不忍,还是递给了他“你也成年了,少喝点好。”

  他浅尝了几口,醉了,我被吓到了,这,这小子,醉了?

  他伸手抱住了我,卧槽,什么狗血情节。

  想起狗血小说情节里的酒后乱性,不知怎的我有些激动,酒精多少让我有些脑子不灵清了。

  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他就以那样的姿势睡了过去,这科学吗?这不科学吧?

  看着他好看的脸上有些发红,我挠了挠头,把他扔在了沙发上,走到阳台边抽了根烟,卧槽,刚刚我在期待什么?我是变态吗?

  抽完一根以后,外面有些凉了,我又回到了客厅,坐到了他身边,这小子睡的可熟了。

  这次换我低头看他了,端详着他的脸,一个词:好看。

  可惜年纪小,不然以我的狗心来说,肯定上了,(不是那个上)。

  最后还是等于一个人,我还是害怕,看着他沉睡的样子,我有些受不了了,一巴掌把他呼醒,对不起,苏言,没办法。

  还好没有巴掌印的留下,只是他一脸懵地看着我“你没事吧?”

  “你醉了,还睡着了。”

  “哦”

  我们俩就静静地坐在沙发上,没有沟通,倒是他打破了宁静,“你有男朋友没?”

  “没啊。”

  “为什么啊?”

  “不为什么。”我是四爱,能找到一个心仪的老婆太难了。

  “好吧。”

  又是一片宁静。

  这次换我打破了宁静,“你有女朋友没?”

  “没,问这个干嘛?”

  “那你前面问我干嘛?”我摆了他一套。

  “因为喜欢你吧。”

  或许是酒精的加持让他说错了话,我说“你可以向我解释你说错了。”

  “我没说错啊。”

  和其他女生不一样的反应是,我没有激动地答应他,而是依旧不信“你可拉倒吧,你四年级认识我的,没这么早熟吧你?”

  “那倒没有。”他也没有向其他男主一样霸道地按住我对我说什么奇葩话。

  “嗯哼。”

  “但我就是喜欢你。”

  “原因说下。”

  “一见钟情。”

  “那不就是看我好看。”

  “也是吧。”

  “你这小子,实诚,我喜欢。”我拍了拍他的肩。

  似乎是觉得我没有把他的表白当回事,他有些严肃起来“你认真点,接不接受?”

  “不接受。”我拒绝了。

  “为什么?”

  “这还用为什么,我们现在才认识多久,我还对你没什么好感。”除了对你的脸,我心里想。

  “确实哎。”他赞同起来。

  “而且你不了解我,我是四爱,你能接受吗?”我说。

  “我一直都知道啊。”

  “啊?”

  “你朋友圈天天老婆老婆地叫。”他解释。

  “哦,忘屏蔽你了。”

  “那我追你行吗?”他问。

  “随你。”

  “那我追你的期间,你能别和别人在一起嘛?”

  “什么霸王条约?”

  他看着我眉眼弯弯,黑漆漆的小狗眼里像是含着星辰,我咽了咽口水,改了口“好吧。”

  小声嘀咕起来“别色诱我呀。”

  他像是听到了,身子向我蹭了蹭,我的声音上扬“不能有身体接触?”

  “你不喜欢吗?”他大胆地亲了亲我的耳朵。

  艹,想上他。

  我老实回答“喜欢。”手不自觉地向他的鱼尾纹摸去。

  “那为什么不直接和我在一起啊?”他质问。

  “美色在人品面前不值一提,我还不了解你的人品。”我的手被他制住。

  “那我想让你了解下我的美色吧。”尾音上挑,他松开了我的手,凑到我面前吻上了我的唇,含糊说道“你随便来。”

  臭小狗,还勾引我了是吧

  都是成年人了,我将他拽到身下,反为主客,含住他的唇瓣,手也不安分,揉住他的腰。

   

     一晚后,稀里糊涂地醒了,真的要哭死了。

  “宝贝,你醒醒。”我的心情很糟糕,轻轻地拍了拍另一旁的苏言。

  “嗯?”声音软软糯糯的,真年轻。

  “我们就这么睡了。”我挠了挠头发,有点慌乱,毕竟怎么说也太草率了。

  “嗯。”他很淡定的样子,只是直勾勾地看着我。

  半天我才憋出了一句话,“那怎么办?”心中生起了愧疚之情。

  他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悦,没有回应我,只是扣上自己的衣服,直到捂住被印上了痕迹的锁骨。

  视线扫过,白皙的锁骨与大红的口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哭死。

  “你多大来着?”我抬头看向他。

  还是不理我,看来小屁孩生气了。

  “我们相差五六岁来着对吧?”半天我只憋出了一句话。

  “果然后悔了。”他呵了一声,起身离开了房间,留下了呆愣愣的我。

  是不是很渣?我也觉得。

  躺回床上,看着天花板。

  思来想去,我又睡着了。

  当我再一次醒来,……?

  和苏言对视了,他恨恨地看着我“我还以为你至少会想一下怎么样的,结果你睡的正香。”

  我看着他,他正在数落我,看来是真的生气了,更愧疚了。

  想反驳几句,又被堵住了“你就不能喜欢我一点吗?哪怕一点点”他咬牙切齿地说,和他的少年形象完全不符。

  你就不能喜欢我一点吗?我回味起这句话,抬眼才发现,他压住了我,小狗眼冷冷地看着我,似乎想把我看穿。

  “你别这么看着我了……”不然我会更难过的,怎么就变成了这样呢?

  小狗还是不理我,只是看着我。

  眼眶也红了,倔强地不说话。

  “你想怎么办?”我不喜欢这个姿势,用力挣脱了他,坐在床上。

     依旧不回答,好吧,“那我们冷静一段时间吧”我说。

     不说话就当他默认了。

  于是我们好几天没有见面,工作辛苦了,我揉了揉太阳穴,打开手机,他也没有找我……

  多少有点烦闷,我趴在桌子上,这件事主要还是我的问题,再是现在又不安慰他就直接走了,好渣啊。

  说喜不喜欢他,我揉了揉脸,是喜欢的,他那么可爱,人也不错。

  还有……想到了那个晚上,我咽了咽口水。

  行吧,一不做二不休,让他做我老婆,他同意的话,就这样一辈子吧,不同意那就只能看他怎么说了。

  “有空吗?”拨通他的电话。

  “找我?”

  “嗯。”

  “我还以为你不会找我了呢” 貌似?好像?他有点委屈地在抱怨。

  “见一面吧。”

  电话那顿了一下,一时没有反应出来一样。

  “喂,在吗?”

  “在在在,哪里见面?”

  本来想说去他家的,想想那天“额,你家吧”

  “好。”

  抹上口红,整理了下头发,踩着高跟,走出了办公室。

  “叮咚”

  开门就见到了他,貌似,是不是瘦了?

  眼睛微亮,我感觉要是他有一只尾巴的话肯定是在晃的。

  “进屋吧”他递给我一双鞋示意我走进去。

  “挺久不见的。”

  “是的。”

  ……一阵尬聊

  “最近怎么样?”

  “托小姨妈您的福,很好。”一阵阴阳。

  我“哈哈”掩饰尴尬

  又是尬聊。

  “哈哈”他扯了扯嘴皮回应我。

  “都是成年人了,你请我愿的事情。”话锋又转到这里了,我不自觉说成了这个意思,又好像没什么问题。

  他递给我一杯咖啡,看着我笑了笑“确实,所以小姨妈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事不能来吗?”该死,我要说的事还没说呢。

  “……”他看了看我,欲言又止。

  “我是有事的。”我正然。

  “嗯。”

  “我挺喜欢你的其实。”低下头扣了扣自己的手指,看着脚尖,这完全不符合我的成熟女性人设啊啊啊。

  “哦?”冷漠

  “所以咱俩可以试试”看向他时,他已经红了脸,完全没有刚刚的冷静了。

  “你是害羞啦?”我歪头问

  “才没有……”

  不愧是,纯情男大……

   

  一晚后,稀里糊涂地醒了,真的要哭死了。

  “宝贝,你醒醒。”我的心情很糟糕,轻轻地拍了拍另一旁的苏言。

  “嗯?”声音软软糯糯的,真年轻。

  “我们就这么睡了。”我挠了挠头发,有点慌乱,毕竟怎么说也太草率了。

  “嗯。”他很淡定的样子,只是直勾勾地看着我。

  半天我才憋出了一句话,“那怎么办?”心中生起了愧疚之情。

  他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悦,没有回应我,只是扣上自己的衣服,直到捂住被印上了痕迹的锁骨。

  视线扫过,白皙的锁骨与大红的口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哭死。

  “你多大来着?”我抬头看向他。

  还是不理我,看来小屁孩生气了。

  “我们相差五六岁来着对吧?”半天我只憋出了一句话。

  “果然后悔了。”他呵了一声,起身离开了房间,留下了呆愣愣的我。

  是不是很渣?我也觉得。

  躺回床上,看着天花板。

  思来想去,我又睡着了。

  当我再一次醒来,……?

  和苏言对视了,他恨恨地看着我“我还以为你至少会想一下怎么样的,结果你睡的正香。”

  我看着他,他正在数落我,看来是真的生气了,更愧疚了。

  想反驳几句,又被堵住了“你就不能喜欢我一点吗?哪怕一点点”他咬牙切齿地说,和他的少年形象完全不符。

  你就不能喜欢我一点吗?我回味起这句话,抬眼才发现,他压住了我,小狗眼冷冷地看着我,似乎想把我看穿。

  “你别这么看着我了……”不然我会更难过的,怎么就变成了这样呢?

  小狗还是不理我,只是看着我。

  眼眶也红了,倔强地不说话。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